木石已默

好巧 又是你呀

【叶问舟】婚后杂记(完结)


文/端er




*段子
*纯砂糖
*不是车,是顶轿子




01

师兄在性事上意外地熟练。
哎。
我穿越之前其实也是不抽烟的,只不过现在我的心情,绝非一只烟不能开解。


02

我闲来画画时常想,师兄他也没下过几次山,怎么、怎么,哎呀,倒教我这现代人自愧不如了。
想来古代人没有电子产品,便只好下功夫在这些子风花雪月上。
我心有所想,笔就有所画,半晌云游天外下来,再一低头,纸上已一派桃色潋滟。
我耳朵一热,赶忙把纸揉皱了,团成一团,丢到桌子下面去了。


03

这几日,雪青师姐带构儿来杭州看我们。
师兄高兴,我自然也高兴。
师姐带了两坛桃花雪来,我就更高兴了。
这一高兴,我便喝多了。
那一晚上,也不知道我在饭桌上耍了什么样的酒疯,出了什么样的洋相,只记得雪青师姐微红了双颊,捂着嘴笑个不停,而构儿却是早早地跑到外面,和我养的三只小猫玩耍去了。
后来,师兄就不准我再喝了。
他搀着我出了正厅,避开光亮,没走几步,就把我打横抱起来。
干甚么!我拳打脚踢。
他吻了吻我的头发。你喝醉了。
我安静下来,双手拢上他的脖子。
师兄说我醉了,那我确是醉了。
我在他的臂弯里打起了瞌睡,他把我放到床上时,我醒了一下,可却感觉已经睡了一整晚似的。
师兄吻我,不让我复又睡着。
我哼哼唧唧地舔他嘴唇。
一吻毕了,我推开他。
我要睡觉!我嘟囔。
等会再睡!他笑意盈然。
我侧过身子去,不跟他脸对脸。
他也侧着躺下来,仍是跟我脸对脸,鼻尖贴着鼻尖。
小坏蛋。他刮了刮我的鼻头。可还记得刚才说了甚么?
嗯-嗯-。意思是不记得。
他垂下眼帘,似是有些不好意思,然后把声音压得很低很低才道:你说,别看问舟师兄表面是个纯情少年,其实在床上就变了一副面孔。
我登地一下醒了。
睡意全消。
我、我这样说了?我又羞又急。
师兄点头,又道:你还说,问舟师兄体力也忒好,花样也忒多,不折腾整晚绝不罢休,可是可怜了你的老腰。
师兄学着我的口气,学得惟妙惟肖。
我两眼一黑,恨不得咚地一声当场晕过去。


04

师兄在扮猪吃老虎上意外地熟练。
哎。
我悠悠转醒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搭了一只手在腰上细细地揉。
古代这床可不比现代,垫了两层褥子,仍跟没有似的,害得我常常做梦自己在睡钢板。
正揉着,倏而另一只手搭将上来,替我细细地按摩,正是师兄没错了。
我心下一热,甚是感动,便觉再睡八十年这钢板床,也值了。
我转过身,想看看他。
却见他没在看我,而是在看一张皱巴巴的画。
吓!莫不是我那春宫图!
我劈手便夺,师兄却早有防备,一个把画举高,我就够不到了。
师兄!我气鼓鼓。
娘子!他凑过来抱我。
我顿时蔫了,把头埋在他的胸膛里,缴械投降。
该死的男人!消磨我的骨气!
师兄自然听不见我的腹诽。他只是摸着我的头发,一下又一下,缓缓道:你若是、若是不喜欢,我少做些便是,一切听由你的心意。
没有。我拨浪鼓般摇头。
师兄用探询的眼光望着我。
现代人大抵都有这个毛病罢,明明心里欢喜得紧,嘴上却要忧愁,其实只是不知如何委婉地炫耀。
没有。我又坚定地摇头。
师兄展眉笑了。可不准逞强。
当然。
师妹我尚且年轻,又是习武之人,怎会有受不住一说?
我解了他的发带,飘飞的青丝遮住我的眼帘,落在他红梅点点的肩头上。
有道是:陌头杨柳,燕子呢喃;茱萸花开,碧水东流;沉雪垂泪点点,枝头坠红,都作化骨柔。





-完-

评论(13)
热度(27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石已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