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石已默

好巧 又是你呀

段子

*该同人创作与真人无关
请勿上升正主
rps请注意避雷

rps请注意避雷

rps请注意避雷






我们结婚吧!
有天卢根突然跟他说。
哈?你脑子进水啦?想什么呢?
卢根把手机翻过来递到他眼皮底下,台湾通过同性婚姻法了。
张驰翻了个白眼,日本不是早就通过了吗?这俩地儿都差不多远好吧?
卢根浑不吝道,那你是想去日本结婚?
张先生如果有尾巴的话此时一定是非常不耐烦地摇起来了。
不结,结婚好贵,还麻烦。
哪贵哪麻烦了?卢先生不依不饶。
我得跟我妈说啊,得买戒指啊,得出远门啊,得订酒店啊吃饭啊,哪个不花钱?
您都月入百万了还在乎这个啊!
狗屁!我特么月入百万战旗币还差不多!
我还挣钱呢!我花!我舍得!卢先生有种赚钱养家的觉悟。
李好烦啊,我说不结就不结!张驰气哼哼的。
你为什么不想跟我结?嗯?你说,你为什么不想跟我结?卢根耍赖皮似的环住张驰的肩膀,把他扯倒进自己怀里。
就……gay里gay气的……很奇怪。张驰嘟囔。
我可以负责gay里gay气的那部分。卢先生在他耳边说。
没有,你别想多,我没有抱怨这个。他沉静下来。
卢根一动不动地抱着他,两个人突然陷入了沉默。
然后张驰率先叹了口气。
无论结不结婚,我都已经做好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准备了。张先生小声的、但是很平稳的说出了这句话,仿佛已经在心里存了很久。
卢根抱着他的手紧了紧。
张先生拍了拍卢先生在他胸前交叠的双手,大意是,你不用担心。
卢根重重地吸了吸鼻子,然后把头埋进张驰的颈窝里。
这么巧,我也是。他说。





【没了】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木石已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